BPC 童心抗疫

為響應香港童軍總會因應疫情於2020年初起啟動的「童心抗疫」計劃,本會將為提升會員和大眾的防疫知識、傳遞關愛別人的心意,並以轉贈抗疫物品予有需要社群等方式,實踐童軍誓詞和規律。

2022/03/11
抗疫精神健康講座:疫情之下如何管理生活 (下載簡報)
本會於2022年3月11日晚邀得崔永豪醫生透過綫上直播形式以「抗疫精神健康講座:疫情之下如何管理生活」為題向會員講解疫情下如何管理個人及家庭生活。當中崔醫生金句

壓力爆煲,揭露別人醜陋的一面。

舒緩壓力,引發別人美麗的一面。

值得與大家分享,
最後再次多謝崔醫生精彩分享和會員的支持。

2021/09/17
老中青疫苗資訊講座
為了讓會員對2019冠狀病毒病疫苗有更深入的認識,本會於2021年9月17日晚透過現場及綫上直播形式舉辦老中青疫苗資訊講座,並邀請張永德醫生向各位會員講解接種疫苗資訊,並解答關於接種疫苗的提問。希望在這個防疫關鍵時刻,藉著講座提升會員對疫苗的認知,盡速為香港建立保護屏障。

2020/12/15
伸展操
因新型冠狀病毒病疫情關係,致令本會會員都留守家中抗疫。
本會特意拍攝一套伸展操短片,以供會員居家觀賞,並可一同做伸展操,保持身心健康。
感謝本會會員林惜蓮女士(持有伸展教練証書)、余德輝伉儷協助示範,及總會訓練署視聽訓練教材製作組協助錄影剪輯製作而成。

2020/11/15
國際長者日關愛特輯
BP Club 一眾成員早前製作了一段關愛特輯會於 2020 年國際長者日在香港傷健協會赤柱石澳長者鄰舍中心的 facebook 專頁首播。其實去年這個時候都有去探訪過他們並一同遊戲和唱歌,礙於疫情探訪暫停,希望透過短片繼續同老友記保持聯繫。欣賞過後,記得到我們 facebook 專頁留言讚好啊!